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团队和教师获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017-07-03 11:41 万洁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根据连云港市教育工会文件《关于对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评选结果的通报》(连教工发[2017]7号),经申报评定,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智慧教育团队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申屠留芳和张玉萍老师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计算机工程学院智慧教育团队是由来自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三个专业的一线骨干教师构成的教学与科研全面协调发展的高素质团队,负责人施珺教授带领学院12名女性在团队所有工作中,不畏困难,积极主动,勇于承担绝大多数难度大、任务重的项目,在取得的所有成果中均发挥了关键作用。团队组建了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研发、资源建设和大学生智慧教育实践为主的多个课题组,通过分工协作,共同开展智慧教育课题的研究与探索,在从数字教育走向智慧教育,引领地方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中,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高水平成果。

申屠留芳现任艺术学院院长,一直担任《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基础》、《PRO/E》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她治学严谨,精心备课,深受广大同学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的一致好评。曾主持并完成了省教委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连云港市及学校课题多项,先后在《中国机械工程》、《机械强度》、《机械科学与技术》等杂志上发表论文50余篇。此外,她还十分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作为指导教师,2006年至今,指导学生共获得国家级赛事二等奖1项,省级赛事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张玉萍是法学院副教授,指导带领法律之友协会进行系列社会实践,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曾荣获江苏省“六•五普法”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法学研究工作者、江苏省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指导老师,连云港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连云港市十大普法达人等荣誉称号,教学成果被评为学校一等奖,科研成果两次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

以上受到表彰的团队和老师是我校女教职工中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建设与事业发展中,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