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教育电视台聚焦我校本三完全学分制和书院制改革工作
2010-06-22 18:29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6月18日,江苏教育电视台来我校对东港学院完全学分制和书院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专访。摄制组专题采访了院长晏维龙教授,采访了部分导师和学生,实地拍摄了东港学院大学生学业导航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瀛州书院学生活动室、学生选课现场和校外实训基地等场景。

      近几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各单位的支持下,东港学院完全学分制和书院制改革工作持续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得到了省教育厅及中国教育报等部、省级媒体的广泛关注。《省教育厅简报(2010年第1期)》以“学分制培养 导师制依托 书院制管理”为题重点推介东港学院深化育人模式改革情况。江苏教育电视台领导亲自批示并重点安排了这次专访,节目将于近期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