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赴宁连高速北段管理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
2019-09-30 10:25 陈姝含 孔潇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七十载风雨砥砺,七十年风云激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应用技术学院学子的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9月2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和师生们一行赴宁连高速北段管理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北段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宋建宁,副处长刘必强,以及辖区各收费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共同观看演出。

宋建宁在演出前致辞,对应用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万金店就校地合作、社会实践、共建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活动现场流光溢彩、气氛热烈,演出在诗歌朗诵《祖国颂》中拉开序幕。吉他弹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广大学子对党的热爱和新中国的颂扬;舞蹈《快乐崇拜》、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生动演绎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给人震撼和力量;葫芦丝演奏《荷塘月色》、古琴演奏《半山听雨》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宁静致远与沉静有力;太极表演《武韵太极》拳、刀、剑,刚柔相济;相声表演《文王卦》让我们感受到民间曲艺的魅力与欢乐;《国家》唱出了应用技术学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一如既往的赤子之心;魔术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中,台下观众尽情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礼赞。最后,演出在手语《明天,你好》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以追梦赤子心为主线,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活动加深了校地共建的合作关系,增强了青年学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寄托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与礼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