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09:21 王祥义、宗序光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批准,12月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到会指导,校纪委委员、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尤洪建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金虎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2018年离退休党工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对党工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存在的15个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10条,制定整改措施15条。随后,黄金虎报告了个人检视剖析情况,同时班子成员对他存在不足进行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周锦忠、王祥义分别报告了个人对照检视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他们提出了批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对离退休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班子成员思想重视程度高,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充分,都能按照要求认真剖析,并制定出整改措施;班子及成员问题查找全面、准确、深入,剖析原因敢于刀刃向内,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批评到位。史顺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认为在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上,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于下一步整改落实,要对照整改措施对账销号,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史顺良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着力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寓教于乐,不断深化离退休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

最后,黄金虎代表离退休党工委班子和成员表示,要进一步完善问题剖析和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离退休管理和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