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51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按照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党委于12月3日上午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办公室郑利军主任、纪委汪守建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深刻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14个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勇于解剖自己,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自力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与以往不一样,大家都能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来思考,身为领导干部都要做表率,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既要懂教育,又要懂政治,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真改、快改,形成常态机制。

王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给予学院主题教育全过程的精心指导。下一步,学院班子成员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总要求思考问题,为学院发展做好规划,切实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带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建设的新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