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5 20:12 王春雨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9月24日,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处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介绍了后勤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支部的组建和运行情况。就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冯源重点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先宏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党的建设工作,认为后勤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有特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他要求后勤党总支下半年从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自查自纠等校党委安排的重要工作入手,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结合后勤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上半年,后勤管理处在任务多、时间紧、担子重的情况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安排。马恒通就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校园建设、食堂物业外化等重点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等进行了详细完整的汇报。在廉政建设方面,马恒通结合健全规章制度,完善招投标程序、关键岗位轮岗等具体工作,介绍了后勤处通过制度抓廉政、通过程序抓廉政、通过机制抓廉政的情况。

陈先宏高度评价了后勤管理处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后勤工作与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是学校各项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管理处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在疫情防控中有担当,在校园建设中显身手,在师生服务中做贡献,是一支能吃苦、有拼劲、靠得住的队伍。他希望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勤服务这篇大文章,提升全体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最后,陈先宏重点强调了廉政建设问题。他指出,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作为廉政高风险部门,后勤干部职工要牢守底线,做好“四个安全”、做到“三个不”,要通过廉政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检查督察,加强自查自纠等方式,使部门廉政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