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对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1-06-03 17:41   纪委机关   (点击: )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延光主持,新提任的15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和纪委机关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先宏在讲话中,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以五个“正确对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各有关单位、部门的正职,要正确对待权力,要明白手中权力来自广大师生、来自组织的信任,必须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规范运用权力;要正确对待责任,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干事创业的责任,不断发动和带领教职工铆足干劲,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主动向党组织请示报告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地把监督的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要正确对待名利,对于个人自身的名利与得失,要始终保持一种从容和淡然的胸襟,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决不能做与普通老师争名、与广大学生争利的事,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正确对待“三态”,着力以良好的领导班子运行状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带动促进形成事业良好发展的势态。

陈先宏强调,本次中层干部届中调整,既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干部队伍系统建设的需要,也表明大家在各个方面比较优秀。希望大家加倍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牢记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把握自己新的人生航程,不断提高勤政廉政的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全力以赴投身到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工作中去。

廉政谈话后,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