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2019点亮新年,共享微心愿——校工会与西凤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2019-01-04 08:27 龚清萍  校女工委   (点击: )
分享到:

1月2日傍晚,尽管天气寒冷,但西凤社区“春暖益学堂”里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工会主席万洁和女工委的志愿者们来到她们长期提供志愿服务的西凤社区,与“春暖益学堂”的孩子及他们的家长一道,共同开展“2019点亮新年,共享微心愿”新年座谈活动。

海州区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党支部汪书记代表社区以及“春暖益学堂”孩子的家长,感谢淮海工学院女工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长期看护孩子并义务辅导功课,感谢学校对社会公共事业的支持。万洁在讲话中表示,校女工委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西凤社区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助力。随后,万洁代表学校女工委给每个孩子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一个新书包和一盒新文具,完成孩子们的新年微心愿。活动中,孩子们把自己精心设计创作的画送给了女工志愿者,家长们也畅谈了自己孩子在西凤社区“春暖益学堂”中的收获。

本次活动的举办,女工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去了关爱、温暖和欢乐,同时也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真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和合作,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春暖益学堂”中受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