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2019-03-11 08:29 吴良军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阳春三月,气候宜人。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我校工会组织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广大女职工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校女工委举办了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防治及保健。活动特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外科主任、乳腺疾病(癌)防治专家周军教授主讲。我校近两百名女教工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女工委副主任、基建处副处长龚清萍主持。讲座中,周军主要针对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防治知识进行了宣讲,并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解答了大家的各种疑问,对我校教职工正确认识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防治及保健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预防相关疾病的发生。

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快乐奔跑 追梦新时代,努力拼搏 落实新蓝图”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快乐健身活动,校领导李梅英、金芙蓉等1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女教工们感受着美并充分体会了创作的乐趣,活动将自然之美与生活之美相结合,既高雅又实用,既陶冶了情操又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手工植物染”活动,邀请我校艺术系王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体验非遗技艺——植物蓝染,女教工们亲手制作、体验这一传统技法,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此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为辛勤工作的女老师们送上鲜花,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温情电影,为每位女职工赠送了节日礼物,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美丽永驻。商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分工会也都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庆“三八”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女职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我校“两建一高”奋斗目标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女教师献花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