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外教金惠英老师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
2020-06-18 08:58 陈晓艳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根据江苏省总工会表彰文件,我校外籍韩语教师金惠英女士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

 金惠英老师,2008年来我校任韩语教师。2014年、2018年曾两次在连云港市第四届韩国语口语大赛中获评“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获得学校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2012-2018年,六次为连云港市商务局韩资宣传片韩语翻译并配音;2019年,在连云港市海州区为招商局宣传片进行韩语、日语翻译并配音。

 金老师来到中国以后,便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因为爱所以感受到责任,教书育人就是她的使命。在中国的十几年里,金惠英是中国孩子的老师,也成了一位地道的中国媳妇。每天以着装整洁,面容愉悦的状态给学生上课是金惠英最期待的事情,更爱上了那一声声将江海大学子亲切而又温暖的“金老师”!在课堂教学中,金惠英始终坚持以传授知识为第一,与学生们一起享受课堂的乐趣。同时,她又不断创新教学方式,经常把韩国美食、特色服饰引入课堂。在欢乐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下,学生们好评如潮。金惠英传授专业知识,将韩国文化精髓引入课堂,并为学校图书馆捐赠韩语书籍。她从容温柔礼貌谦让,对学生来说,是良师,亦是益友。

 “颜值与魅力并存”是学生一致为金惠英老师贴上的“标签”。我们向金惠英老师学习,学习她潜心“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感谢她为师生架起了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


简介:

金惠英:2008-2020年在我校任韩语教师,在工作中始终秉持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将韩国文化精髓引入课堂,为学校图书馆捐赠韩语书籍。在课堂教学中,金惠英老师始终坚持以传授知识为第一,与学生们一起享受课堂的乐趣,亦可使用汉语与学生沟通交流,教学方式创新,经常把韩国美食、韩国服饰引入课堂,课堂学习氛围欢乐浓厚,一直获得学生们的高度好评。在生活中,从容温柔礼貌谦让,既是良师也是益友,让学生们深刻领会到学习外语,不仅仅是学习一种语言,而是在深入理解母语的基础上对其他非母语的一种尊重和理解,更是一种走入社会与其他民族其他国家沟通的感同身受的能力。

2015年,获得学校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2014年,在连云港市第四届韩国语口语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18年,在连云港市第八届韩国语口语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12-2018年,六次为连云港市商务局韩资宣传片韩语翻译并配音;2019年,在连云港市海州区为招商局宣传片进行韩语、日语翻译并配音。2020年,荣获江苏省五一荣誉荣誉奖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