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三期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举行
2010-06-22 18:28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2010年6月19日下午,学校第三期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在文渊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同志出席聘任仪式,有27名同志受聘为学校第三期特邀监察员。

      在聘任仪式上,纪委副书记王吉春宣读了《关于聘请淮海工学院第三期特邀监察员的通知》(淮工院发[2010]110号),史顺良为各位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二批特邀监察员在任期内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廉政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受聘的特邀监察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四是要统筹安排,更加注重工作实效。他强调,受聘担任特邀监察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全体特邀监察员以此次聘任为新的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主动地履行职责,理直气壮地参与到监察、监督工作中来,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后,全体人员赴赣榆经济开发区学习考察,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等工作与赣榆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