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离退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学校各项建设
2010-06-07 17:30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离退处2010年工作计划,本学期继续开展“关注学校发展,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各校区活动室有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建设情况。

      6月3日上午,本部及通灌校区9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海洋馆、工程训练中心。他们认真听取海洋学院老师介绍各种海洋生物,仔细观看各种鱼类、贝类标本;工程训练中心的领导热情陪同老同志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并向老同志介绍有关工程技术、材料科学的最新成就。东港校区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于5月初参观了东港学院,了解东港学院书院制、完全学分制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举措。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某些领域发展建设成果,增强他们的荣誉感,激发了他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信心,为和谐校园建设增添新活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