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授予我校党委“基层党建宣传示范”称号
2010-06-15 17:51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日前,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公布和表彰了第一批全国“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中共淮海工学院委员会榜上有名。

      在建党8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主办的“基层党建宣传工作”座谈会于6月11日在江苏省新沂市举行。来自中组部、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的领导、专家,以及北京、山西、内蒙古、江苏、山东等十余个省(市、区)的百余位党务工作者聚集一堂,共商基层党建宣传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上,公布了第一批“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名单,全国10余个省(市、区)的30个单位获此称号。人民网副总裁官建文等为中共江苏省新沂市委、中共山西省阳泉市矿区区委、中共湖北省襄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淮海工学院委员会、中共黑龙江省漠河县委等5个单位代表进行授牌。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加强与国家各主流媒体的联系与协作,积极对外宣传报道学校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扩大了学校的影响,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