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0-06-18 13:20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2010年6月15日,副院长、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主任舒小平在文渊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校2010年度第二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副院长、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东瑞及在校的全体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0年度校教学设备费立项建设项目、中央地方共建项目及部门历年节余经费立项建设项目进行评审。各相关部门共组织申报了21个建设项目。经过初审,共有17个项目提交实验室工作委员会评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主任舒小平副院长强调,本年度校内教学设备费的主要投向为近年将接受学位评估的新专业实验室建设、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及公共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以确保我校本科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各位委员本着对学校教学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把关,确保教学经费的投入让学生受益。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资金预算及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经过专家的认真评议和表决,有16个建设项目通过了论证,建设经费达950余万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