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欢送2010年“苏北计划”志愿者
2010-07-08 16:26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76下午,我校为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的志愿者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和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欢送会。
 
       截止到2010年,我校已是第六年组织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共计157名志愿者参加了此项目,这些同学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当地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受到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赢得了称赞,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今年,我校又有17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201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
 
      为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到苏北、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创业,培养和造就既有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人才,我校授予牛兆举等4名同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丁彦彦等13名同学“院优秀团员”称号,同时,授予牛兆举等16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服务“苏北计划”的志愿者、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的陶欢欢同学说:“被人需要是种幸福,被祖国需要是最大的幸福!选择苏北,更是因为我们有着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努力,多看多做多学多问,争取在一年以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苏北计划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她的发言引起了在座志愿者的强烈共鸣。
 
       宁晓明在讲话中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是机遇,是平台,也是挑战。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拥有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志愿者能够拥有勤奋学习的精神,希望志愿者能够拥有锐意创新的精神,希望志愿者能够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取早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