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各学院欢送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丰富多彩
2010-06-08 15:34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5月26日晚7点,电子工程学院欢送2010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以序曲《Yesterday》拉开帷幕,一组组幻灯片一下子勾起了大四毕业生对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动感十足的开场舞《we are the future 》、精彩的舞龙表演《祥龙欢舞》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欢呼高潮;时尚与幽雅相结合,是晚会的一大亮点,优美的印度舞、啦啦操,令人捧腹的小品、相声,古筝,吉他,二胡,贝司,电子琴合奏的《神话》,都给人带来阳春白雪的气息;大四毕业生的深情独唱及老师们的互动游戏,将晚会推上了高潮;最后,袁冰老师的《祝福》,唱出了晚会的主题,祝福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整场晚会涌动着离别的伤感,同时也尽情释放着激情欢笑。

      5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赴抗日山,开启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回报母校的培养,率先垂范,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 
  

      5月31日晚,校大礼堂内流光溢彩,欢声笑语,化工学院“四水流年,青春无悔”毕业生晚会在《淮海工学院校歌》和《青春纪念册》两首大合唱中来开了帷幕。本届晚会设计了青春萌动、青春激情、青春飞扬等三个篇章,80%以上的节目均由2010届毕业生自编自演,在内容和风格上凸显了毕业主题,既展示了当代大学毕业生的激扬青春,又充分表达了离别情深的婉约氛围。

      化工学院本届晚会集现代舞、街舞、歌曲独唱和串烧、少数民族舞蹈、相声、话剧、舞台时装秀、诗歌朗诵为一体,师生同台表演,并通过主题DV制作播映,再现了母校美丽的环境和2010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瞬间。具有学院“舞后”之称的张颖芬、陈燕茹等毕业生表演的孔雀舞、新疆舞,美轮美奂,令人赏心悦目;校园“K歌王”尹邵明、张峰等在晚会上一展歌喉,化院“笑星”陈兴、缴春明等表演相声和话剧,给观众带来轻快愉悦的心情。院长童志伟教授用日语演绎《北国之春》,吴争鸣博士满怀深情的独唱,温德育老师和在校广播台工作过的毕业生合作诗朗诵《再见,我的大学》,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的深情祝福。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在辅导员王博老师和校园十佳歌手徐迪娜同学合作的歌曲《好人好梦》中浓情谢幕。  
  

      2010年6月4日晚7时,由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忆往昔,望远方”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副院长舒小平老师,副院长杜军老师,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国际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莅临了本次晚会现场,与毕业生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10秒倒计时和一段写满各学院老师对毕业生声声祝福的视频,在7点钟声敲响的时刻,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劲舞宝贝们率先登场,一段劲爆的街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经典老歌串烧演变成了全场千名观众的大合唱,大礼堂的气氛不断升温;由来自东北的两位同学院创作的原创小品《淮工版超幸福》以其独特的模仿才能、新颖的创意和精彩的口技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来自美、日、韩三国外教与他们学生的同台演出让现场呈现出了浓浓的异国情调;由一群天真浪漫的孩子表演的拉丁舞使舞台充满了天真烂漫的气息;理学院的谭飞老师深情演绎了歌曲《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并对毕业生表达了自己最真切的祝福;情景剧《献给80后》让现场的毕业生们重温了20年来成长求学的经历,充满了搞笑与感动。当看到大屏幕上播放着儿时最爱的动画片,听着儿时常听的歌谣,毕业生们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之情,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晚会也随之达到高潮。诗朗诵《我们毕业了》令在场的毕业生回忆起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许多毕业生都感动地热泪盈眶。最后,晚会在淮海工学院校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忆往昔,望远方”,相信毕业生们会带着我们的祝福展翅翱翔,飞向远方的梦想。愿他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本次晚会在热烈激昂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深深表达了全学院师生对2010届毕业生的惜别之情,充分展示了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们团结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