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展演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举办
2010-06-12 15:00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9日晚,淮海工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展演暨2010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淮海工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副院长杜军,艺术节组委会委员,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大礼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校舞龙队的舞龙表演迅速点燃了晚会的气氛,翻腾飞舞的金龙酣畅淋漓的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的活力。随后,全场观众观看回顾了2006级同学四年生活的短片,副书记、副院长宁晓明也对2010届毕业生深切寄语,祝福毕业生们在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春天的话语》意喻毕业生们即将开创新的春天。晚会还展演了我校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获奖作品,全明星表演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俊同学为大家表演了B-box口技,展现了淮工学子的多才多艺;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作品《超幸福鞋垫》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大赛一等奖作品《同行》使大家感受到了战友间深深的情感;舞蹈大赛三等奖作品《老照片》,通过演绎一张老照片的故事,让人感受到虽然时光飞逝但友谊愈久弥新;大四毕业生代表朗诵的《我们毕业了》,倾诉了毕业生的心声,感人肺腑;我校十佳歌手演唱的《同学》更是唱出了毕业生对相依四年的同学友情的依依不舍;华丽多彩的COSPLAY《聊斋》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荣获省健美操比赛第四名的我校健美操队表演活力四射、热情奔放;压轴节目《自豪的建设者》表现了我校即将毕业的学子对即将投身社会大潮的憧憬,对未来建功立业的自信,飞舞的旗帜,雄壮的歌曲将晚会带入最高潮。晚会在所有演职人员和观众的依依不舍中缓缓闭幕,淮工一万多名师生祝全体2010届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敢地追,放心去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