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2010-06-15 18:07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唐刚一行来到我校理学院。就教育部《高等学校应用物理学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征求意见稿向我校理学院征求意见.我校教师就应用物理学本科专业的专业教学知识体系、专业教学实践体系、大学生创新训练、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同行的认可。

      我校理学院副院长卢佃清应邀介绍了应用物理学专业办学情况,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我校应用物理学专业根据培养规范要求,并充分利用实验室现有设备条件,根据市场需求开设课程,各位教师更是根据专业方向及开设课程适当调整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将科研成果融入教学、促进教学。

      参加研讨会的教师积极发言,就应用物理学本科教学指导性规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还针对太阳能、光电子检测等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大家都表示应多加强沟通交流,以促进学科的发展和建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