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龙舟队在省龙舟比赛中勇夺“龙舟王”称号
2010-08-28 08:00 体育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201088,江苏省“全民健身日”龙舟比赛在南京市外秦淮河水域隆重举行,我校龙舟队受连云港市体育局的委托,既代表学校又代表连云港市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江苏省妇联和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共7支市级代表队和15支企业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龙舟队以熟练的战术配合、稳定的技术发挥脱颖而出,最终勇夺赛会“龙舟王”称号。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校龙舟队在暑假期间安排了专门集训,队员们每天在40度左右的室外高温下坚持训练,从不叫苦叫累。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得到了参赛各队的一致认可,起到了进一步宣传学校的作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