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政府督察组到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进行督察
2010-07-02 15:09 编辑部  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奇等6人组成的省政府第三督察组来校对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进行了专项督察。连云港市副市长施炎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我校党委书记陈明辉、副院长姚东瑞和校科技处、海资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
省政府督察组此行主要是对连云港市重大科技研发平台建设进行检查督导。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作为江苏省科技厅在“十一五”期间依托我校建设的省级重大研发基础设施,是督察组在连期间的重要督察内容。
在海资院会议室,副院长姚东瑞从硬件设施、研究团队、研究领域、产学研合作、社会影响等方面就海资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向督察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察组一行查看了海资院的成果展示厅、海洋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数字海洋实验室。督察组对海资院进行甲壳素资源的开发、利用海淤泥制造建筑材料等创新成果表示赞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