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优秀招生单位”
2018-11-27 08:28 舒伟  研究生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3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召开了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考核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在2018年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考核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招生单位”,这也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以来第五次获此荣誉称号。

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我校在2018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严格执行江苏省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圆满完成了2018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各项任务。2018年我校共录取228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比上一年增加52%。

目前,2019年研究生报考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我校研究生报考确认人数达到608人,比上一年度增长60%。学校各招生单位、相关部门研究生招生人员将通过强化校内外招生宣传力度,优化招生自命题工作流程和加强调剂、复试环节的管理,进一步探索科学的生源选拔和激励机制,创新招生录取方式,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进而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同时,通过细化导师职责、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严格把关学位论文和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等措施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使研究生招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江苏海洋大学创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