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委员会会议
2019-04-19 17:20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适应高校招生新形势,全面部署并保障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更科学、高效、有序地完成,4月19日下午,学校招生委员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校领导宁晓明、舒小平、陈先宏、金芙蓉、严云洋出席会议,全体招生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宁晓明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汤洪涛对《淮海工学院2018年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分析报告》《淮海工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章程》等进行了解读,并对《淮海工学院2019年分专业(科类)本科招生计划(草案)》的编制情况、2019年专转本录取情况、新增专业选考科目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教务处处长李纪明对《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动态调整的原则意见》进行了解读与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对草拟的文件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招生计划中的专业增减、招生宣传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的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就专业设置、招生宣传方式、积极参与学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宁晓明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要契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服务于社会的现实需求,同时也要充分着眼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他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练特色,优化专业设置,扎实推进招生工作全面、系统、迅速地开展。

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