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宁晓明担任快递哥送出江海大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2019-07-25 15:24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文 杨平/图    (点击: )
分享到:

 

十年寒窗苦,金榜题名时。近日,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赴辽宁省鞍山市,将江苏海洋大学第一份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宁晓晨手中。这名幸运的考生是一个阳光开朗、秀气大方的女生,是辽宁省报考我校的最高分考生,高出辽宁省本二批次录取控制线165分,被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录取。

宁晓明说,今天是个特殊日子,你拿到的这份“海大蓝”新版录取通知书是江苏海洋大学的第一份通知书,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你将正式成为一名江海大人。从此,我们将一起携手前行,追逐梦想。一起感悟“严师尊道 明德至善”的校训,一起讲述新时代的蓝色海洋故事。希望你知感恩,立大志,爱学习,懂生活,在江海大收获幸福、成长和未来。宁晓明和金芙蓉还分别向宁晓晨同学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

宁晓晨说:“今天我太开心了,终于梦想成真。我从小就有一个海洋梦,高考结束后我认真研究了志愿,第一志愿就报考了江苏海洋大学,填报了我心仪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我太激动了,没有想到校长能亲自给我送录取通知书。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江海大学子。”

在送出第一份录取通知书的特殊日子里,宁晓明还有2个愿望向江苏海洋大学的每一位新同学、每一位家长表达。一是请家长们放心,学校在帮助学生学业进步的同时,也会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引领人生发展方向,助力健康成长成才。二是请即将进入江苏海洋大学学习的同学们放心,学校将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完善生活设施与人文环境,让每一名同学都能获得进步与成长。

校长宁晓明送出江苏海洋大学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副校长金芙蓉向宁晓晨同学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

校领导与宁晓晨一家轻松愉快的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