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送出省内首封录取通知书
2019-07-29 19:41 党委宣传部/文 杨平/图    (点击: )
分享到:

“馨怡,恭喜你!你是江苏海洋大学在省内录取的最高分。作为江苏海洋大学的首批新生,你的名字将载入校史!”7月29日,是扬州仪征真州镇佐安村的女孩王馨怡特别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她从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手中,接过学校在江苏省送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佩戴上第一枚江苏海洋大学校徽,心情十分激动。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金芙蓉在招生就业处处长汤洪涛的陪同下,驱车来到离学校300多公里外的扬州仪征,冒雨将我校在江苏省的首封录取通知书送到王馨怡家中,他们的到来让这个简朴而温馨的小家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领导与王馨怡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拉起了家常。王自力将《自控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哲学简史》等一摞书郑重递到王馨怡手中,鼓励她在大学里多读书,勤思考。王自力说,大学的氛围相对更加自由,上了大学就是成年人,要学会自我管理,尽早自立,学会自律。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送出我校今年省内首封录取通知书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向王馨怡同学赠书

金芙蓉送上书包、行李箱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将一枚印有“江苏海洋大学”字样的白底红字校徽别在王馨怡胸前,笑着对她说,“你很幸运,这是江海大的第一枚校徽。”

副校长金芙蓉为王馨怡同学别上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枚校徽

“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国家大力推进‘海洋强国’战略,学校更名海洋大学后,专业特色更加鲜明”,王自力表示,海洋大学很有发展前景,机械专业是学校的老牌专业,师资力量、办学实力都是最好的,他勉励王馨怡入学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制定更高的学习目标,在海洋大学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成就自我,追逐人生梦想。

得知自己成为江苏海洋大学首批新生,而且是新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手捧海蓝色的录取通知书,有些腼腆害羞的王馨怡激动地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争取做出一定成就,不辜负这份荣耀。

王馨怡同学兴奋地展示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据悉,近日,副校长金芙蓉还将为苏州新生张睿瑾送上录取通知书,张睿瑾是我校在省内录取的文科最高分,她以341分的成绩被法学专业录取。王馨怡以351分的成绩被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成绩超过本一线6分,也是我校在江苏省内录取的最高分。今年学校更名后,生源质量稳中有升,高分录取考生人数再创新高。江苏省本一批次省控线为文科339分,理科345分,我校超(平)一本线录取学生人数达到43人,比去年增加了37人。

校领导与王馨怡一家人拉家常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