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慰问连云港警备区官兵
2019-07-30 15:11 张志浩/文 杨平/图  人民武装部   (点击: )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金芙蓉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冒着高温酷暑,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和人民武装部的负责同志,前往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警备区官兵,为“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大校、副司令员徐豪杰大校等热情接待了王自力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王自力向警备区领导介绍了大学更名的情况,并感谢连云港警备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期盼在大学生征兵、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军地友谊,强化军民融合,努力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王先桥大校向王自力一行简要介绍了目前军队改革情况,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提出具体意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海洋大学的发展,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工作,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大校讲话

座谈会后,在王先桥的陪同下,王自力一行参观了警备区营房。

王自力一行参观警备区营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