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智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8-09 17:36 胡耀华/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李智教授。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委统战部主任科员赵庆忠陪同来访。

宁晓明对李智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国际知名学府,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具有卓越的优势,希望两校能建立密切的联系,也希望李智教授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高端研发平台搭建、国际合作交流与办学方面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校长宁晓明讲话

李智对我校成功更名江苏海洋大学表示祝贺。他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家乡人,义不容辞要为家乡的建设、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智教授讲话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交流访问、国际学术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申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小杰,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东恩,化学工程学院童志伟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校长宁晓明向李智教授赠送纪念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