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9-08-07 17:37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随着吉林省本科第二批预科投档审核结束,我校2019年全部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实际录取5446人,连续4年超过5000人,生源情况良好。其中,对口单招457人,专转本822人(包含“3+2”分段培养184人),2019级预科100人,普通本科4067人(包含2018级预科转入93人,“4+0”联合培养项目160人)。

自5月中旬开始至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认真编制招生计划,主动开展招生培训,积极进行招生宣传,严格执行录取工作流程。2019年,我校共在27个省(区、市)安排招生计划,含对口单招、专转本、艺术类、本二文理以及少数民族预科班等批次和类型。

今年,我校在省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在江苏省内首次使用江苏海洋大学名称招生,获得广泛关注和认可;省外由于上报计划时间原因,虽还使用淮海工学院名称招生,但生源质量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学校在江苏省本二批次文、理科投档线为327分和334分,分别高出省控线50分和27分,超(平)一本线共录取43人。部分外省如河北、河南、辽宁、广西、甘肃、陕西、吉林等投档线超所在省录取控制线100分以上,绝大部分省份为一志愿完成录取计划。

今年是我校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后首次招生,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工作,专门成立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有三大特点:一是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直播、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宣传、增加招生宣传路线、增设招生咨询电话、开展招生宣传培训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招生宣传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二是不断完善招生录取流程和制度,通过政策组、纪检组、技术组、录检组、财务组、后勤组、保卫组等多部门分工协作,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三是大力推进“阳光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在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纪委工作人员再监督下进行,整个录取工作公开透明。

今年录取工作期间,工作人员不畏酷暑烈日、蚊虫侵扰,克服了诸多困难与挑战。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也多次到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指导招生工作。学校招生办公室及时通过招生信息网、官方微信等发布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寄送进度及查询方式等各类信息,开通全天招生咨询电话,组织专人做好接听记录,做到耐心细致答疑,及时反馈问题,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认可。

录取工作结束后,还需要制作银行卡、打印快递单,预计全部录取通知书会在8月10日前寄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