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宁晓明赴深圳考察调研
2019-08-13 20:39 史大华  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8月11日至13日,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舒小平前往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和南方科技大学,围绕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专题开展考察调研活动。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申欣、药学院副院长史大华、药学院张桂森教授、基建处副处长许建荣随同前往。

在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希平、总经理田敏卿等热情接待了宁晓明一行。

宁晓明一行参观了奥萨医药的展厅和生产车间。田敏卿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芙莱特营养与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昀介绍了公司在营养食品方面的研发及生产情况。宁晓明全面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药学学科建设方面与奥萨医药的合作空间。徐希平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多方位、多渠道的战略合作互相赋能,实现共赢。考察调研期间,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长宁晓明一行在深圳奥萨医药考察调研

在南方科技大学,该校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凭慧等热情接待了宁晓明一行。

宁晓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的航空航天技术创新中心,了解了该中心无人机的研发情况。座谈会上,宁晓明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无人艇团队研究方向的进展情况。王凭慧详细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的办学定位,重点阐释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理事会制度、国际咨询委员会、人事管理与考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和成效。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校长宁晓明一行在南方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