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校园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2019-08-18 17:21 陶飞/文 戴鸿斌 陶飞/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顶着烈日,先后来到宋跳校区和通灌校区,深入各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宋跳校区,宁晓明、李梅英一行实地查看了郁洲书院、瀛洲书院学生公寓,以及学生餐厅维修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召集有关人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校领导一行在宋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在通灌校区,校领导一行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咨询中心、至善楼、诚意楼、锦绣2号学生公寓等地,查看各维修改造工程进度完成情况,并对分校区校园环境整治提出指导性意见。

校领导一行在通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宁晓明指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数量大、任务重,但仍要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工程进展缓慢的问题,宁晓明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重视新生和新生家长的入学体验,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程。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增加施工人员,严把工程进度,务必在开学前完成各项维修改造任务,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应用技术学院、分校区管委会等单位和部门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