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日本国立爱媛大学校长特别助理野村信福来校访问
2019-08-18 10:2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副校长舒小平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日本国立爱媛大学校长特别助理、产学联合推进中心主任野村信福一行。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维、连云港市赣榆区商务局局长王竹善陪同来访。

舒小平对野村信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舒小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学生项目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野村信福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日本国立爱媛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爱媛大学在沿岸环境科学、海洋生命科学、生物环境科学等方面有较强的优势,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野村信福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也邀请我校代表团赴日本国立爱媛大学进行访问。

同行的爱媛大学教授、日本环境能源技术研究所所长中岛纯一介绍,日本环境能源技术研究所已与赣榆区政府就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也希望与我校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就设备共享、合作研究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会谈期间,宾主双方还就感兴趣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申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小杰、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祝春水、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李爱华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