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2019-08-31 14:08 黄娟/文 杨平等/图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8月31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迎新生的热烈气氛。30日晚上及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金芙蓉带领各二级学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苍梧、通灌及宋跳校区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部分2019级新生。

在宋跳校区学生公寓,王自力语重心长地对学生蒋砚雨说:“希望你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刻苦钻研、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父母、回报社会。学习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跟老师说,学校会想方设法帮你们解决。”

在苍梧校区A区学生公寓,金芙蓉握着化学工程学院新生杨欣苗的手,亲切地说:“欢迎你来到江苏海洋大学!报考的时候是淮海工学院,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是江苏海洋大学,很高兴吧。祝你在江苏海洋大学学习愉快,生活幸福。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和学院老师多交流。”

在通灌校区新生公寓,来自徐州的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新生冯政杰接过金芙蓉手中的慰问品,感到非常意外,激动地表示:“通灌校区的校园环境太美了,一想到一年以后要搬回苍梧本部,竟然有些舍不得呢。没想到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如此重视和关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两名新生身高都超过了一米九,学校特地给他们定制了床铺,并安排他们俩住在了一个宿舍。其中一名叫王艺彭的同学高达1.94米,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是2019级身高最高的新生。金芙蓉看望他时,说:“你们太高了,学校了解到你们的情况后,特别为你们量身定制了加长床铺。希望你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与舍友友好相处。”

被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关怀,一定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勤奋努力、锐意进取,力争取得好成绩,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

校学生工作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慰问新生

副校长金芙蓉看望慰问新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