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2019-09-05 17:25 体育学院/文 杨平/图    (点击: )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委托,我校大学生龙舟队、高脚竞速队和板鞋竞速队将代表江苏省出战本次运动会。9月4日下午,出征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校长宁晓明,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蔡骥鸣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领导,我校学生工作处、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蔡骥鸣向我校多年来对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年来刻苦训练、辛劳付出的三个代表队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勉励队员们发扬拼搏精神,力争在赛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宁晓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最近学校可谓喜事连连。学校隆重召开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国家、省、市各级领导,中国海洋大学和江苏船海联盟高校的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校友共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学校又迎来了江苏海洋大学首批5446名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本科新生和470名研究生新生,以及来自世界18个国家120名留学生。在这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时刻,我校三个运动队代表江苏省出征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无疑为这喜庆时刻增添了一份充满活力的底色。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在本次赛会中树立必胜的信心,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向全国各民族运动健儿学习,取长补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省争光、为校争光。

最后,校长宁晓明、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蔡骥鸣、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宏共同为三个代表队授予江苏省代表队队旗。

校长宁晓明讲话

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蔡骥鸣讲话

与会领导共同为三个代表队授旗

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