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19-09-10 15:51 陈晓艳 陈海燕 李思雨/文 杨平等/图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
分享到:

今天是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上午,校领导王自力、宁晓明、史顺良、严云洋先后来到龚玉苗、张瑞、高嵩、骆阳、张南乔、段蕊、孟学平、杜云建8位老师课堂或家中,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和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早晨8:30,第一节课刚下课,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来到文通楼114教室,向正在这里上课的英语教师龚玉苗送上鲜花,他握着龚老师的手深情地说,外语一线教师课很多,特别辛苦,感谢你的敬业和坚守,祝你节日快乐。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龚玉苗老师

在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80后”青年博士张瑞的家中,王自力详细询问张老师承担科研教学任务的情况,鼓励他争取在重大科研项目上实现突破,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听说张瑞老师夫妻二人都在学校任教,由于工作忙,没时间装修,搬进去五六年的房子只简单摆着了几样基本的家具,王自力深受感动,他说,我们的青年教师把全部心血和精力都用在了教学科研事业上,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学校的未来。他嘱咐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青年教师解除后顾之忧。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张瑞老师

在通灌校区主楼15层,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获得者、药学院高嵩博士从王自力手中接过鲜花,非常开心。他和团队成员共同向王书记汇报了近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准备和进展情况,王自力非常欣喜,他表示,希望全校青年博士教师、重点团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争取在项目数量上实现新的突破,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争取科研工作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高嵩老师

在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实验室里,校长宁晓明鼓励段蕊老师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拓宽研究生联合培养渠道。

与此同时,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副校长严云洋也分别看望了孟学平、杜云建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体贴地询问老师们身体好不好,家里有没有困难,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受慰问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信心比黄金还重要”,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说,“看到我们的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对江苏海洋大学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校长宁晓明看望骆阳老师

校长宁晓明看望张南乔老师

校长宁晓明看望段蕊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看望孟学平老师

副校长严云洋看望杜云建老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