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宁晓明赴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9-09-30 09:04 戴红伟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9月27日,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赴中复连众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战略合作、联合技术攻关等专题进行考察调研。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光辉热情接待了宁晓明一行。

在乔光辉的陪同下,宁晓明一行考察了中复连众风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风力发电机用叶片的前沿研发动态及最新生产工艺。随后,宁晓明一行前往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总部,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乔光辉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宁晓明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考察调研。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宁晓明一行考察中复连众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