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2019-10-10 15:31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9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李梅英出席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雪英和来自连云港市音乐家协会的4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8支合唱队参加,各支队伍从服装、选曲到赛前训练,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留学生联合队以一首中国传统曲目《茉莉花》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随后,登场的队伍分别带来了《我为祖国献石油》《不忘初心》《走向复兴》《中国之最》《黄水谣》《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主义歌曲。参赛的青年学生倾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为祖国送上深情的赞美和祝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荣获二等奖,药学院、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留学生联合队、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三等奖,留学生联合队获最佳表演奖。王安琪、赵锦灏、杨鑫、刘子龙四名同学被评为最佳指挥。

外国语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商学院

药学院

理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文学院

留学生联合队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