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上再获佳绩
2019-10-17 08:14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在浙江海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程汉良、李信书、王粝横三位教师指导的周锐东、万钰涵、杜鑫鑫等六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水陆缸组特等奖、微型缸组一等奖、大型缸组二等奖和中型缸组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是唯一的国家级水产类专业技能赛事,也是国内水产行业影响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6所高校183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273名,创下历届新高。

此次大赛以“目及千仞,胸有百川”为主题,为全国高校搭建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造能力。比赛分大缸组、中缸组、微型缸组和水陆缸组四个组别进行,我校养殖171周锐东同学荣获水陆缸组特等奖,水产182万钰涵同学荣获微型缸组一等奖,养殖161杜鑫鑫、养殖161管彬和水产182许静同学荣获大缸组二等奖,水产181徐依茜同学荣获中缸组二等奖。

近年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有效提高了水产相关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