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4 16:26 陈晓艳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自力主持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作点评讲话。宁晓明等校党委常委同志分别作个人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常委同志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要求,根据各自分工,坚持从全局着眼,从基础入手,精选调研主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实打实开展调研,面对面了解情况,形成了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调研成果。

会上,校党委常委同志围绕学校更名后事业改革发展战略布局、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科学优化办学资源配置、整顿本科教学秩序、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提高二级党组织执行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主题逐一发言,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叶柏森在点评时充分肯定我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他指出,这次常委同志严格按照“五个围绕”要求,主题教育调研选题全面,结合学校实际、抓住师生关切和期待的问题,作风务实,分析深刻,体现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叶柏森强调,在江苏海洋大学发展迈进新时代的转折点,开展主题教育恰逢其时,至关重要,主题教育后半程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压力更大,全校党员干部要从初心使命出发,着眼学校未来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五个围绕”,摸实情,找症结,理思路,明举措,抓整改,继续细化深化实化调研报告,把想法变办法,把问题变课题,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答好“建设什么样的海洋大学、怎样建设好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这个重大命题。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作点评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