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周立教授的研究成果获得2019年度中国测绘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9-10-25 17:21 温德育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6日,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测绘学会评选的“2019年度测绘科技进步奖”在中国测绘学会学术年会上揭晓。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周立教授主持的“港口航道地理空间基础数据集成分析与信息共享服务关键技术”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测绘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国测绘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围绕“创新融合、智绘未来—测绘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是中国测绘学会建会6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科技盛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库热西·买克苏提、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并分别向获得2019年度测绘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奖励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港口扮演着国家“一带一路”交通枢纽的主要角色,港口建设信息化已成为港口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探索互联网+新时代港口建设管理新模式势在必行。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周立团队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要,主持完成了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传感网的港口深水航道全流程性能安全监测与预警关键技术与示范”和江苏沿海建港条件及关键技术集成研究重大专项“江苏沿海建港条件基础数据集成分析和信息系统试点研究”等科研项目。获奖项目在创建港口航道建设条件空间基础数据共享服务和地形-水文-地质信息一体化空间决策分析支持等关键技术方面得到了创新成果,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