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本科生评优表彰大会
2019-11-22 09:47 孙晓娥/文 杨平/图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1日晚,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2019年本科生评优表彰大会,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对奖学金获得者、先进集体及个人、考评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主要包括:国家奖学金4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716名,校综合奖学金3745名、单项奖学金395名;校本科生先进班集体标兵19个、先进班集体59个,三好学生标兵60名、三好学生681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30名、优秀学生干部742名、考评优秀班主任134名;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4个、优秀社会实践基地1个、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2个,先进工作者3名、先进个人5名;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8个、十佳团队10个,先进工作者6名、先进个人205名。

考评优秀班主任代表、外国语学院李平老师作了交流发言,她从“抓班风带学风,用真情换真心,用热情燃激情”三个方面谈了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和切身感受。

学生先进个人代表、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董茂勇同学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立志与务实要相辅相成,课内与课外要兼顾并存,心态与能力要相得益彰”的学习成长体会。

金芙蓉在会上讲话,她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育人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肯定了全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站在学校新的发展起点上,要回顾过去、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守正求新。金芙蓉对师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用奋斗之我报强盛之国;第二,回归本分,励志践行,用创新之力强青春之我;第三,坚守匠心,教书育人,用匠人之风造时代之才。

本次评优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奋斗拼搏所取得的成绩,还号召广大师生将自身发展的“个人梦”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来,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