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走进全国政协礼堂捧回“大广赛”二等奖
2019-11-26 08:27 谢朝清  文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文学院广告学专业2018级徐戈弋同学提交的音频作品《雕琢自己》,从1504所高校40多万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广播类二等奖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这是我校文学院学生继2018年获得大广赛一等奖之后再次斩获国家级赛事大奖。

作为最具创意的国家级赛事,全国大广赛自2005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次赛事。本届大赛共有1504所高校参与,参赛学生超101万人次,网上共提交作品40多万组、90多万件。经初评、终评等环节,共有4653组作品分获各类奖项。一等奖作品132组,占提交作品总数的3万分之一。

作品《雕琢自己》紧扣爱华仕箱包的命题要求,紧扣“劲,不重young”的广告主题,整体基调充满青春活力,用自述的方式主动撕去他人眼中的标签,既贴合了目标人群“不喜欢雷同”的特点,也体现了当代年轻人无所畏惧、敢于做自己的真正“与众不同”的人格魅力。

近年来,文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学科赛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全国大广赛和全国秘书大赛等大型赛事中多有斩获,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实战能力,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