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7 11:22 骆阳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4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集美大学、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自开赛以来,大赛吸引了全国近400所院校,近5万名学生参赛。经过校园赛、网络赛层层选拔,最终4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派出由薛淑娟和骆阳两位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队员分别为会计学专业的曹莉娜、芦晚霞、王晶、成宜轩四位同学。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同学们在赛场上以娴熟的技能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战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以《科云财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软件》为竞赛平台,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以《科云管理会计能力养成平台软件》为竞赛平台,四个岗位人员协同分工完成竞赛案例。

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出我校会计学专业雄厚的专业实力和出色的实践教学成果。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会计学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会计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力度,提升会计学专业技能水平,积极探索新商科背景下会计学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