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到我校药学院专题调研人才工作
2019-11-27 11:26 卢辰 刘连国  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在市人才办主任朱晓云,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王璟祥,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人才工作处处长齐庆磊等陪同下,到我校药学院调研创新人才团队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副校长舒小平、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及药学院人才团队代表会见了胡部长一行,并做了专题汇报。

舒小平首先介绍了药学院建设背景,以及学校对药学院的支持情况,他表示,药学院是学校为了配合连云港地方新医药优势产业而大力发展的新学院,成立短短几年来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孙涛从学院发展历程、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药学院院情,同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利用自身优势打造医药创新团队,对接开发区融入中华药港建设等情况,恳请市委市政府能在医药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给予药学院政策支持。许恒皓博士汇报了药学院精准医学产业研究所的预研筹备情况,研究所计划在学院今年新引进创新药物团队基础上,联合中科院上海生化所和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力图在精准诊断和精准药物两个方面取得原创性成果。秦昆明博士汇报了“基于微乳技术的医药创新产品研发与推广应用”创新团队情况。胡部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各项汇报,并不时提问,对学院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胡部长一行参观了江苏省海洋药物活性分子筛选重点实验室,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多项政策,让更多高层次人才汇聚港城,推动创新创业。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要主动融入连云港“中华药港”的建设,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创新药物公共研发平台,打造创新团队,从而吸引更多人才来连创新创业。舒小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江苏海洋大学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学校在更名大学后将在新的起点上深度服务连云港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产业的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