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镇江校友会成立
2019-12-02 17:52 李明  校友总会   (点击: )
分享到:

初冬时节,层林尽染,江海之门,天水一色。

11月30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镇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镇江市江海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金芙蓉、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校友工作处处长汤洪涛、副会长陈太彬、副会长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盛杰、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等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镇江校友会是我校在全省地级市中最后一个成立的校友会,也是更名江苏海洋大学以来第一个成立的校友会,全国各地的校友会纷纷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广东、上海、深圳、川渝以及省内各地的校友会代表踊跃参会祝贺,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大学以及江苏科技大学等兄弟高校镇江校友会负责人也专程到会祝贺。

顾永忠代表镇江校友致欢迎词,筹委会代表李欢向大会介绍了镇江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及镇江校友会章程,筹委会代表莫延春向大会介绍了首届镇江校友会组织机构推荐人选。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镇江校友会组织机构,通过了镇江校友会章程。大会推选莫延春、张丙举、周存山为镇江校友会顾问,推选花银群、沙健、顾永忠为名誉会长,选举周华校友为首届镇江校友会会长,王华校友为常务副会长,选举李欢、钱斌、尹智海、丁伟、朱翔等校友为镇江校友会副会长,沈佳为镇江校友会秘书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向周华会长授予江苏海洋大学镇江校友会会牌和会旗。

校友总会会长刘永强向镇江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无锡校友会会长石勇代表我校各地区校友会致辞祝贺。

北京大学镇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德宏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致辞,向我校镇江校友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周华会长代表首届镇江校友会致辞,他表示深切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衷心感谢兄弟校友会帮助之谊。他表示要借助镇江校友会成立的东风,不断加强镇江校友会建设,做好母校与镇江联系的桥梁纽带,大力促进校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帮助、共谋发展。

副校长金芙蓉应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镇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校友前期精心策划、多方联络奔波,为镇江校友会的成立作出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她称赞镇江地区的校友们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艰苦创业,努力拼搏,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镇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她表示,镇江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这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有利于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她祝福镇江校友会越办越好,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