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海安市人民政府市长于立忠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2-19 14:11 陈晓艳/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8日下午,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副市长彭晓红,中洋集团总裁、董事长钱晓明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领导宁晓明、许兴友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会见了于立忠一行。

校长宁晓明对于立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以及学校更名海洋大学的历程。宁晓明表示,学校更名后影响力迅速扩大,生源质量有所提升,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也增强。长期以来,在校友的积极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学校与海安市政府在人才供给、科研服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涉海科教资源,与全省沿海港口城市加强全面合作,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校长宁晓明讲话

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逐梦深蓝》和海安市形象宣传片。

海安市市长于立忠介绍了海安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现状、城市建设情况。他表示,海安市非常重视教育,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整合资源,人才工作显现出良好态势。于立忠说,海安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与江苏海洋大学长期开展广泛交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讲话

会前,宁晓明陪同于立忠参观了我校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海洋馆。

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海安市教育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人才办、外事办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于立忠一行参观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

于立忠一行参观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于立忠一行参观海洋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