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报5篇作品获得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奖
2019-12-23 14:57 陈晓艳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选送的5篇作品全部获奖,是历年来获奖数量最多、获奖面最全的一次。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好新闻评选每年进行一次,是对校报办报质量的检验。今年的评选分为(纸媒)消息、通讯、言论、新闻摄影、版面五类和新媒体类,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参评。

校报五篇获奖作品分别是:《大一学生王维奋力救火被点赞》(2018年6月15日第335期1版)获得消息类一等奖;《有一种作风叫“马上就办”》(2018年5月31日第334期1版)获言论类二等奖;2018年12月15日第343期副刊版获得版面类二等奖;《夫妻教授十年磨剑海洋微生物制剂还绿农田》(2018年10月31日第340期1版)获得通讯类三等奖;运动会组图(2018年10月20日第339期2版)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戈凯同学撰写的《大一学生王维奋力救火被点赞》获消息类一等奖

陈晓艳作品《有一种作风叫“马上就办”》获言论类二等奖

胡耀华作品获版面类二等奖

胡耀华、陈晓艳作品《夫妻教授十年磨剑 海洋微生物制剂还绿农田》获通讯类三等奖

杨平作品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