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2019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9-12-23 14:44 吕小光,冯媛媛  研究生处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9年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的两篇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利用浅剖探测技术提取航道淤泥的研究》、《温度、盐度和密度对脊尾白虾生长与生理指标的影响研究》全部入选。

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在江苏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通过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合规审核、综合组专家复核投票、评选委员会审定评选结果等评选程序,共产生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

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多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完善质量保障监测机制,构建全面高水平的研究生课程体系,加强导师对学生的指导,重视学术规范教育,增强研究生的学术荣誉感,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