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7 15:05 刘勇 图/文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会工作的不断提升,12月26日下午,学校工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2019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出席大会并致辞。各分工会主席、受表彰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负责人和工会特色创新活动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工会主席万洁代表工会简要总结了2019年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良军主持。

万洁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我校2019年工会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简单部署。她指出,2019年,工会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工作职能,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党委的领导、行政的支持以及全体工会干部对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努力密不可分,她对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广大工会干部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展望2020年,万洁指出,我校工会将会立足新时代,明确新要求,继续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工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鼓励激励工会工作创新创优,开办“劳模宣讲课堂”、工会工作专项课题理论研究、“职工相亲交友”、教职工海洋文化活动节等活动,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努力开创我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万洁宣读了表彰文件。史顺良分别为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2019年度工会特色创新活动项目、2018-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史顺良在总结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奖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2019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性,保证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要在强化引领、凝心聚力上有新作为,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要在维护权益、服务职工上有新作为,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上有新作为,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要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推进工会干部作风建设上有新作为,进一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更好地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完善民主管理、提升内在发展动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江苏海洋大学工会活动品牌,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指数等方面,要有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工会2019年工作的认真总结,也是对2020年工会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学校工会将会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江苏海洋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5年)》以及五个配套文件,结合各单位实际,通过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教职工服务保障体系,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史顺良致辞

万洁代表校工会总结2019年工作

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获奖人员

校工会特色创新活动项目获奖代表领奖

校工会部分优秀积极分子获奖人员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