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12-30 17:40 党委办公室/文 杨平/图    (点击: )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党委书记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校长宁晓明代表学校行政班子作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第四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非中共党员校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

校长宁晓明代表学校行政班子作2019年工作报告

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王自力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转折之年,学校实现了由淮海工学院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的重大跨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立足江苏海洋大学新起点,全面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党委常委会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校确立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持续奋进,全力推进学校班子运行状态、校内政治生态、事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王自力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实现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目标,开启“三步走”第二步战略新征程、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起步之年,工作的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以扎实推进“1+5”规划实施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统筹推进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强特色各项工作,为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

宁晓明代表学校行政班子作2019年工作报告。宁晓明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行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成功跨出“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在十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坚持高质对标,圆满完成大学更名工作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坚持目标驱动,不断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坚持协同创新,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坚持人才强校,持续推进高端人才集聚;坚持开放办学,对外合作交流日趋广泛;坚持品位打造,持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质量;坚持学生中心,切实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坚持精细治理,持续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坚持集约高效,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

经与会党委委员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江苏海洋大学2019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江苏海洋大学2019年校长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学校更名新起点,形成抓落实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