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黄振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9-12-31 17:35 卢娟/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振伟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在苍梧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副总经理刘志奎及该公司环保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研发部相关负责人,我校科技与产业处、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许兴友主持。

宁晓明对黄振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与我校曾经因“化”结缘的历史渊源,展望了该公司与我校因“海”相连、紧密合作的未来。宁晓明对我校更名大学后,在综合影响力、招生、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奋斗目标就是在2025年前后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这要求学校加大与科研院所的联系,整合省内涉海资源,夯实博士点培育学科内涵。他希望双方在9月初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和实化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以推动校企双方共同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会上,许兴友提出,双方可以创新合作形式,通过共享人才团队、共建共享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共同申报成果、共同指导硕士生、共同研发产品、共同参与课题研究等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合作的全方位开展。

在观看我校大学创建新版宣传片《逐梦深蓝》后,黄振伟为与会者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和产业布局,表示企业有资质而缺少人才,我校有人才优势,希望在环保化工、工程设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该公司环保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进展情况及未来的合作期望,希望在联合研发攻关、基地与平台共享共建、合作申报奖项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人员还就加强海洋学科建设与研究、进一步推动合作实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