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接受2019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
2020-01-07 11:37 党委宣传部 张兵/文 杨平/图    (点击: )
分享到:

按照江苏省考核工作委员会统一安排,1月7日,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汇报会,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出席会议。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

王卓君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实施年终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二是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综合考核的任务是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步骤包括四个环节,即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三是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要密切配合、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汇报会上,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王自力表示,2019年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学校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他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坚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在2019年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工作。他同时还报告了2019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宁晓明在会上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宁晓明表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全面推进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成功跨出“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出色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他全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大学更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交流、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内部治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王自力、宁晓明还作了个人述职报告,详细报告了2019年度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其他校领导作了书面述职报告。汇报会后,第九综合考核组在我校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考察、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的主要包括高校高质量发展成效、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办学治校满意度等三方面内容,通过数据采集与审核、现场考核等环节实施。

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王卓君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汇报会并述职

校长宁晓明述职

会      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